海星大兄贵

i7女孩,🍩🍓主食
也喜蹲冷坑 ygo暗表不拆逆
弹丸全员厨 不吃cp
不踩雷 ky就好相处

大家好 我是废人桑
最近终于能抽出时间做点音频了
这次是方言(重庆话)胜出
注意是性转 雷者可回避
下载地址请见评论
台词
出:小胜 !小胜!
胜:啊?
出:这个秘密我都没有告诉过妈妈 但是         我觉得唯独这件事 我必须告诉你
        我的「个性」是别人给我的
胜:嗯?
出:是谁给的我绝对不能说
       我不会说 但是…     
        虽然听起来像漫画剧情一样非常扯 但是都是真的…
       加上我现在根本没法好好操控它
        处于还没有消化成自己力量的状态         只能算「借来的力量」
胜:嗯(不爽)
出:所以 我当时像着不用那个战胜你
        但终究还是赢不过你 只能仰赖于它 胜:……
出:所以…
        总有一天我会把这个个性变成我自己的力量
       用「我的力量」来超越你        哈?         我明明只是想告诉他 我不是在骗她         我究竟在说什么啊
胜:什么玩意啊?
出:(惊)
胜:借来的力量?
       瞎扯一堆莫名其妙的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如此愚弄我 你究竟是想怎么样
       哈…(蓄力中) 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所以你到底想说什么?
       今天 是输给了你
       仅此而已吧 仅此而已…
       看到那个用冰的家伙
       让我意思到自己肯定赢不了她
百:在室内进行大范围攻击是愚蠢之举 胜:可恶… 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我也不得不承认那个马尾辫说的有道理 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可恶啊 可恶 可恶
       呐 你也是 臭久
       才刚刚开始
       我才刚刚开始啊
       给我听好了
       我要在这里成为第一
出:??
胜:(不甘心)
       你这辈子休想再赢我第二次
       混帐(哭啊哭)
出:(松了一口气)
祝大家食用愉快(笑)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