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星大兄贵

i7女孩,🍩🍓主食
也喜蹲冷坑 ygo暗表不拆逆
弹丸全员厨 不吃cp
不踩雷 ky就好相处

喂食play(类似于drama的东西)
下载地址依然在评论里
胜出性转
特别ooc
以下是台词 听不懂也可以放心食用
胜:你来干什么 我都说我没事
出:因为我担心小胜
        还有你根本就好好吃东西吧
        我就做了这个(颜色诡异的汤)
        来 吃吃看
        特别好吃的汤
胜:总觉得你这汤颜色好奇怪
出:唉? 不要这种事 来(塞)
胜:唔……不坏呢(颤抖)
出:唉嘿 当然是我做的
       虽然是第一次做料理
       花了一点功夫
       如果不好吃的话 有点难过呢
       想来想去果然小胜想吃辣的东西
       有点…(紧张的口胡了)
       小胜讨厌的话怎么办
       果然味道很奇怪吧
胜:喂 你是来干什么?
        这样的话 我死得也太快了吧
出:对不起 还要吃吗?
胜:啊 要吃 肚子饿扁了
出:你妈妈呢?
胜:那个老太婆
        ‘自己养好伤哟’
         就回去了
         可恶
出:(笑)真是你妈妈的风格

希望大家能给我提意见留言呢
ps.我把自己咳嗽声录进去了… 对不起呢

评论(1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