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星大兄贵

i7女孩,🍩🍓主食
也喜蹲冷坑 ygo暗表不拆逆
弹丸全员厨 不吃cp
不踩雷 ky就好相处

【胜出性转】告白(注意是类似于drama)

人物崩坏
性转请避雷
只要甜就行就不要在意白痴剧情(捂脸)
音屏下载链接
台词
出:那个啊 小胜
今天 你应该说过…喜欢我吧…
胜:什么啊(烦躁)
出:(害怕.jpg)
果然生气了
但是…
胜:臭久
出:啊?(懵逼中)
胜:我喜欢你 跟我交往吧
出:唉?(持续懵逼中)
胜:好困扰啊这样的
但是和小胜一样的心情真好
我也喜欢小胜
小胜不要生气呢
因为 我喜欢小胜你呀
胜:唔…
果然想去天国吧
出:小胜 真是的什么嘛
在害羞吗?
胜:(被说中干瞪眼状态)
出:真的啊
总感觉心跳加速呢
End.

后谈
对不起啊 以为端午就能做出来
拖延症复发(正当理由)
本来还想做刑警胜出…由于我懒所以…
不管怎么说
能听完音频真是我的荣幸
小胜和deku各种崩坏…这都谁啊!
希望大家听完音频来用评论砸死我
能给我多多留言呢
最后请指出我的不足的地方
请原谅我的话痨

评论(1)

热度(34)